close

    PANDA  

2/28 歡迎大家來台北市府前廣場看我!

「熊出沒注意!臺北快閃攝影計畫」主要目的是透過10個台北景點短暫展示紙貓熊加上10種瀕絕野生動物,希望藉由以臺北為場景的每張照片,表達每種瀕危野生動物的故事,傳遞牠們現在的處境以及人們可以採取怎樣的行動保護牠們;同時並捕捉臺北城市角落最美的風景,達到在國際上行銷臺北的目的。

在快閃攝影計畫拍攝過程中,主辦單位開放媒體採訪,是希望透過傳播的力量,讓民眾更了解瀕危野生動物的困境,一起號召大家用行動來改變。

由於10處拍攝景點並非正式的展出場地,部分地點並非適合行人逗留(例如:安全島、街道花圃、馬路中間....),為了民眾自身的安全及周遭交通秩序,請勿太過靠近,如欲來現場圍觀拍攝狀況的民眾,請配合工作人員與警力的引導,避免造成危險。而這幾天快閃拍攝行動因溝通疏失,造成民眾的誤解及不便,請民眾見諒。

為讓快閃攝影計畫在四天內快速如期完成,主辦單位也依法事先向各相關單位提出申請,攝影團隊也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拍攝工作,因此,快閃攝影行動是無法讓民眾進入拍攝現場近距離觀賞貓熊及碰觸貓熊的,再次希望民眾能夠了解。

特別提醒,媒體公告的2/24(一)兩廳院的快閃活動,由於規劃在室內進行,僅允許媒體進入採訪,民眾並無法進入。也請民眾特別注意,以免撲空。

我們希望更多人能一起來關心瀕臨絕種動物保育議題,如果民眾對1600隻紙貓熊展示有興趣,歡迎在正式展期蒞臨展場欣賞。

展出資訊:
1600貓熊世界之旅—臺北

2/28-3/9 台北市府前廣場
3/14-3/30 兩廳院藝文廣場
展出期間,每天上午九點至晚上九點,免費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ysses 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