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轉運站/京站附近的Poffertjes Cafe荷蘭小鬆餅,藏身在巷弄間,正好在中山地下街R2出口出站,鄰近尤利西斯旅店,是所有饕客和旅客的第一首選。

1.jpg

荷蘭小鬆餅提供全日的早午餐。除了基本的咖啡、茶、果汁以外,最重要的就是主打的小鬆餅,看!是不是很誘人呢!一口大小除了討人喜愛外,還有真材實料的口感!視覺加上味覺的衝擊,這就是所謂的名副其實吧!

3.jpg

4.jpg

店家堅持現點現做,使用了特選麵粉、鮮奶與雞蛋,而且小鬆餅不加一滴水。雖然需要等待的時間,但非常值得!除了經典款荷蘭風味,還有香蕉、草莓、檸檬、巧克力...等可以選擇,可以大大滿足各種口味的喜好!一口一顆接著吃,真的太唰嘴了。灑上滿滿的糖粉、還散發著肉桂香,另外在加上糖漿的襯托,荷蘭小鬆餅有著豐富多層次的口感,一點也吃不膩。

13102302_492952554228020_271232394_n.jpg

13129347_1607754116206614_114971788_n.jpg

11.jpg

除了荷蘭小鬆餅以外,他們家的鹹食也是備受讚賞喔!鹹食小鬆餅、吐司早午餐、三明治系列、漢堡、捲餅跟風味義大利麵等等,馬上放進一定要嘗試的口袋名單裡吧!

8.jpg

21.jpg

全部都是新鮮食材製作,天然無負擔,而且早午餐的份量絕對可以滿足您的胃,好好享受吧!

9.jpg

餐點豐富又多樣化,是不是每一道都想試試看呢?看來可以光顧好幾次呢!

這間店總是爆滿,生意非常好,看這些人潮就知道有機會真的不要錯過!充滿特色的美食就在這裡等您!

5.jpg

吃飽喝足後還能來尤利西斯旅店休息一番喔!

 

荷蘭小鬆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52巷18號
電話:02 2552 325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早上10:30-21:30

 

UlyssesHotel 尤利西斯旅店

Tel:+886 2-25625082
www.ulyinn.com.tw 
http://ulyinn.pixnet.net/blog
104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8號
No.28, Huayin St.,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ysses 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