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行程

*台北都會三日遊A行程
[行程路線]
第1天 國立故宮博物院 ->至善園 
第2天 九份 
第3天 台北市立動物園 
 

台北都會三日遊A行程

故宮博物院收藏有全世界最多的無價中華藝術寶藏,其珍藏之歷代古物近70萬件,年代幾乎涵蓋了整個5000年的中國歷史。收藏物品包含陶瓷、銅器、玉器、雕刻、刺鏽、字畫,件件皆為珍品,其收藏品之豐富及藝術價值,為舉世所推崇,每天吸引不少國內外遊客前往觀賞。

逛完故宮後可在位於故宮博物院前方的至善園歇腳,園內依照王羲之所著"天下第一行書",規劃設計成8大勝景將典雅的中國庭園之美展露無遺,值得您去看看。此外,陽明山國家公園、臺灣民主紀念館(中正紀念堂)、總統府、行天宮等也是值得遊客駐足觀賞的地點。

九份地區保有純樸的舊日生活風貌,除了首屈一指的山海風光之外,其自成一格的礦山文化、採金歷史,更值得玩味,遊客至此可以看到古意盎然的老街,重溫質樸的人文風情,尋找復古的靈感,以及品嚐草仔粿、芋圓等九份傳統鄉土小吃。除了欣賞九份舊有風采之外,也可以遊覽福隆至濱海公路的濱海風光,或是暢遊東北角風景區、基隆中正公園、淡水紅毛城、關渡宮。

如果想要消除疲勞、強身療病、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的人,建議您可以做一次腳底按摩,享受輕鬆、舒適的感覺。雖然在治療時,多數人會因疼痛而哭喊連天,不過當按摩後,身體感到舒適、有所好轉時,又相當高興。因此,許多觀光客來到台灣,都想要體驗一下民俗療法「腳底按摩」的保健效果。除了位於台北市仁愛路4段的吳神父健康中心之外,台北市行天宮一帶、中山北路2段附近、酒泉街,也有不少腳底按摩店,可供選擇。

 

資料提供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 http://www.tbroc.gov.tw

arrow
arrow

    Ulysses 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