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1  
more的內田先生
您好:
我是在台北預約旅館承蒙照顧的濱田直美。
9/30-10/3平安地旅行回來了。
正要去的時侯遇上颱風,有點擔心。發mail給您,但是那四天的天氣都很好,9/30還看到很漂亮的月亮。
這次的旅行,是我第一次海外旅行,雖然有點不安,最初打電話向您請教的時候,因為您的健談,讓那些不安都消失了。
雖然說這是您工作上應盡的職責,雖然只是透過電話和郵件傳遞消息,但是卻能感受到您認真工作的態度,真的讓我覺得很高興。
雖然抱持著如果是粉紅色的旅館,絕對不會入住的想法,但真的很舒服。
離台北車站很近,也很快就找得到,房間也很漂亮,服務人員也都是很好的人。
真的很感謝大家。
台灣真的是很好的地方,不論哪裡大家都很親切。回到日本都兩天了,嘴上還是不自覺地會說我還要再去
預計下次是5月左右過去。
這次打算去台南。
有推薦的旅館嗎
台北的話,當然還是要住粉紅旅館!!
還有很多地方要承蒙您照顧的,在此還是先跟您說聲請多指教。
有一個表達謝意的小餅乾,雖然量不多,請好好享用。
如果有來到九州或福岡這帶的話,也請不要客氣,和我說一聲。
請多保重
濱田直子

arrow
arrow

    Ulysses 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