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投溫泉
下載  
文章來源:玩全台灣旅遊網
北投溫泉的泉源為大磺嘴溫泉,泉質屬硫酸鹽泉,PH值約為3~4之間,水質呈黃白色半透明,泉水溫度約為50~90℃,帶有些許的硫磺味
北投溫泉自日治時代頗負盛名,瀧乃湯、星乃湯、鐵乃湯是日本人依照溫泉的特性與療效給予的名稱
據說對皮膚病、神經過敏、氣喘、風濕等具有相當的療效,也因此成為了北部最著名的泡湯景點之一。

images (3)  images (4)  

鄰近的景點也是非常值得造訪,例如被列為三級古蹟的三寶銀松閣、逸星乃湯、寶瀧乃湯以及北投第一家溫泉旅館「天狗奄」都有著深遠的歷史背景
北投親水公園、北投溫泉博物館、臺灣民俗北投文物館、硫磺谷、地熱谷等,更是遊客必遊的景點
來到北投除了可以讓溫泉洗滌您身心的疲憊,亦可了解到北投溫泉豐富的人文歷史。
公車:216、218、219、223、230、266、小25→捷運北投站下車(山區路段隨招隨停)
arrow
arrow

    Ulysses 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