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書  四人 

四人房  R0020251  精緻  

 

文章標籤

Ulysses 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照片 (1)  照片  照片 (2)
  

旅行中什麼最重要,

對於好吃鬼的小編來說,當然是美食拉~

文章標籤

Ulysses 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圓環熄燈,不少人嘆息,但幾步之外的寧夏夜市卻是燈火通明,人潮川流不息,熱騰騰的小吃香氣,在冬夜裡充滿吸引力。 寧夏夜市自治會長賴炳勳說,

「來寧夏夜市就是要吃」,140家左右的攤商,大多是賣吃的,不少都已經在這裡經營30、40年,很多都已由第二代當家了。

  寧夏夜市    

Ulysses 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地下街位於台北市民大道(即鄭州路)一段地下一層,西起塔城街東側,沿市民大道經過延平北路、重慶北路、太原路、承德路等重要南北幹道路口,東迄公園路口西側,全長八二五公尺,寬三六一三九公尺,為一層兩層之鋼骨鋼筋混凝土建築,其中地下一層為地下街商場,所有商品應有盡有。 

bus   

 

橘色     為台北地下街所在位置 

Ulysses 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lysses Hotel

R0020147

位於台北市中心的特色旅館,距離台灣最重要的交通樞紐「台北轉運站國道客運、台鐵、高鐵、捷運與機場捷運五鐵匯集之複合式轉運中心僅二分鐘步行路程,絕佳的地理位置,南來北往瞬間即達,是您出差旅遊最佳選擇。另外,捷運是藍線及紅線、橘線交會的「台北車站」 捷運站,讓你在台北城區吃喝玩樂easy、省去舟車勞頓及交通費用

 房型介紹總覽

Ulysses 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台灣故事館文章來源:玩全台灣旅遊網

照片來源/台灣故事館提供

台灣故事館位在台北車站前,懷舊逗趣的外觀吸引來往人群的目光,

這是一所以台灣早期復古風情為主題的場館,佔地面積為一千五百坪,

文章標籤

Ulysses 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孔廟的起源

孔子畫像魯哀公十六年、西元前479年,孔子七十三歲病逝,葬於泗水之濱。孔子過逝後第二年,魯哀公下令將其故居改建為廟。一開始,只有三開間的規模,供奉的是孔子生前用過之衣冠、琴、車、書冊,也就是山東曲阜孔廟,更是歷史上第一間孔廟。 

孔子過逝後三百多年,史記作者司馬遷到山東遊歷,並親訪山東曲阜孔廟,依《史記》所載,當時孔廟還是很簡陋,和初建時沒有太大的變化,史記太史公曰:「余讀孔氏書想見其為人。適魯,觀仲尼廟堂車服禮器,諸生以時習其家,余低回留之不能去云。」

文章標籤

Ulysses 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